哆是哆哆

爱好嗑cp

【俊哲】戳中心弦8

电竞电竞小甜饼


 电竞大神社恐阿爹x击剑运动员钓系妈咪 


  ——————————————

  

  

   开局不到十分钟,az.Simon和az.song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至极的一换一,对方波塞冬简直气得想要摔鼠标。


龚俊复活以后就操纵血腥玛丽默默潜入野区,对方美杜莎和童贞女王从小地图里察觉到了血腥玛丽的位置,下一秒就朝着他奔来,龚俊手下飞快的屠杀野区,海神波塞冬复活直冲中路,和赫拉再次连体婴想要和普罗米修斯一较高下。


塔纳托斯从上路宙斯处贴着野区下来,龚俊站在那儿等了一会儿,地图上现在全无他的踪迹,美杜莎没找到他的踪迹,出了野区从空旷的沙漠河道超过去。


中路不出意外的打了起来,在此之前,双方发育完毕,零零总总也相互取了好几个人头,团战一触即发,上路宙斯和夸父一路打着过来,美杜莎施展大招,双方拉开距离相互释放技能,龚俊抓准时机迅速出击,血腥玛丽一二技能叠加四技能辅助buff,手下迅疾的打断了施展技能的美杜莎,对方波塞冬迅速反应释放技能,龚俊手下迅速,神情认真,屏幕里的血腥玛丽在队友的掩护下已经直冲波塞冬面门,双方扭打在一起,波塞冬没有血腥玛丽机制灵活,在几个推拉之间就已经丝血了,身旁想来支援的队友连血腥玛丽的衣角都摸不到,这场团战更像是az战队单方面对sx的戏弄,血腥玛丽的实力所有人都一清二楚,而他没下狠招就是为了等童贞女王出现。


说曹操曹操到,童贞女王伴随着星月法阵浮现而出现在了沙漠之上,白色装束,头戴王冠,像是个圣洁的女王,龚俊瞬间躲过了法阵,女王背后处出现两个高大的骑士,手握利剑,穿戴银色盔甲,是女王三技能召唤而来保护女王的。


女王手握权杖,指挥着骑士向az战队众人冲过去,sx几乎被压着打,大部分成员都是这两年顶上来的,技术有余经验不足,他们也并非天才,论实力肯定不敌老奸巨猾的az。


骑士几乎下一秒就举着剑冲到了az战队面前,美杜莎和赫拉配合与塔纳托斯和普罗米修斯开战,忍者伺机而动,夸父正跟在波塞冬身后和血腥玛丽作战,血腥玛丽反应迅速的撤下,团战后双方都并非技能健全,但绝不能让童贞女王轻松逆转局势。


血腥玛丽周身呈现血红色,手中的剑锋芒毕现,她的长靴在沙漠中踩出深深的脚印,在骑士劈剑下来的瞬间用剑抵抗,摩擦出火花,宙斯站在他身旁,等待屠杀。


龚俊手速飞快,血腥玛丽和骑士两相对峙,另一方的骑士赶来,普罗米修斯不敌赫拉和美杜莎,塔纳托斯在骑士和赫拉一齐冲向龚俊时释放大招,吞噬对方血条,回复己方血条,又朝正注意赫拉方向的美杜莎释放召唤技能,美杜莎反应迅速释放技能,千万条蛇蠕动的爬向塔纳托斯,塔纳托斯使用二技能地狱火焚烧毒蛇,地狱火蔓延到美杜莎方,塔纳托斯上前,美杜莎使用大招石化塔纳托斯三秒。


可是,下一秒!美杜莎的血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游戏正弹显着Double Kill(双杀)的游戏音效,不知何时赫拉和波塞冬被血腥玛丽击杀,连骑士也被利索解决了。


“俊哥牛批!”噗嗤吹了个口哨,血腥玛丽剑尖滴血,美杜莎在他和塔纳托斯的前后夹击下当场被杀,沙漠中心生长出大簇大簇的红玫瑰,妖冶绽放在空气中,血的滋润让它鲜红无比,塔纳托斯吞噬在场的尸体,童贞女王已经斩杀了忍者和宙斯,宙斯血条不健康,仅仅是站在波塞冬身边回城,就被冲上来的童贞女王切了,忍者很冤枉,他只是配合打了个骑士,正跟夸父一对一在旁边打架,就被童贞女王和夸父一起切了。


海神波塞冬和赫拉瞬间被复活,从骑士出现到血腥玛丽利落双杀,再到童贞女王切掉宙斯还有忍者,带着残血的夸父向后撤退全程不超过四十秒,全程让观众眼花缭乱。


可龚俊不打算让sx剩下众人离开,既然死了一次,那就再死一次好了。


血腥玛丽几乎弹跳出去,瞬间冲到了sx众人面前,童贞女王大惊释放盾牌,却被血腥玛丽几下击碎,zhan皱眉,迅速在语音里叫队友快跑,自己一边抵挡血腥玛丽的攻击一边撤退,童贞女王施放法术,想要阻止血腥玛丽进攻的步伐,血腥玛丽挑尖,一二技能叠加,迅速的朝童贞女王攻击,童贞女王释放法针,


一根根带着光芒的针朝血腥玛丽攻击,血腥玛丽举剑打落一大片针,但还是被几根针扎在身上,血条消失三分之一,童贞女王释放星月法阵,龚俊不愿意继续纠缠下去,一二技能叠加三四技能辅助,嗜血开启,脚步杂乱却有独特章法,银色光芒充斥着整个屏幕,像是无数利刃出鞘,带着鲜红的裙摆,像是在舞蹈,又像是在无情刺杀。


——十字刃斩杀!


十字刃斩杀是龚俊当年在一遍又一遍观看击剑视频而琢磨出来的大招,击剑的优雅和杀伤性在血腥玛丽的十字刃斩杀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是华丽而攻击性强的杀人艺术。


十字刃斩杀告别电竞舞台三年,如今在和三年前几乎相同的条件下再次出现,更快了,更加迅疾了,带着提升的杀伤性,再次归来舞台,观战区的电竞粉欢呼着,“十字刃斩杀啊!!”“好帅救命!”“Simon牛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哲瀚指尖紧紧的捏着手幅,很厉害,十字刃斩杀让他看到了在电子竞技中的击剑,是他从未设想过的东西,他学着旁边激动的小姑娘,朝舞台上喊:“Simon加油!”




此刻的龚俊听不到任何声音,血腥玛丽还在对童贞女王施展十字刃斩杀,他延长叠加了辅助buff,在挑尖时横斩,使十字刃斩杀更加恐怖,童贞女王血条刷刷下降,向后退,血腥玛丽上前,下一秒出现了刺眼白光,不知何时!童贞女王竟在身旁设置了一圈星月法阵,白光冲天,血腥玛丽脚尖一点,虽然免于法阵但还是困于中心,童贞女王想逃走,谁知血腥玛丽竟不顾星月法阵再次袭来,在法阵中,法术伤害是叠加的,第二秒是第一秒的倍数,童贞女王被追上,血腥玛丽依旧一二技能叠加,三技能开启,嗜血因为受到强烈攻击而自动打开。


血腥玛丽像个地狱中爬出来的疯子,鲜血淋漓的紧握手中的剑,雪白的肌肤上正流淌着血,一双红瞳,红唇轻勾,是屠杀的恶魔,每一挥剑都是凶残无比,下一秒就要了童贞女王的命!


“Your life is mine.”(你的命归我了)


血腥玛丽的音效响彻游戏,童贞女王一袭白裙倒在沙漠之上,血腥玛丽浑身浴血,在童贞女王倒下的下一瞬也倒下了。




全场哗然。


童贞女王令人震惊的预判,血腥玛丽以实力对抗一切伤害,恐怖叠加的法阵和魔鬼一般的十字刃斩杀,令人胆颤。


很强,真的很强。


不管是Simon还是zhan,今天展现出来的实力都是新一代电竞人无法企及的高度。他们的挫败彷徨瓶颈和不甘,新一代的电竞人都在又一遍体验。


电竞吃的是青春饭,龚俊年纪小,高一就开始进入电竞圈,考上大学以后办理了休学,如今19岁,打了三年。而zhan不同,zhan已经23岁了,电竞选手黄金年龄是二十五岁左右,还有两年,除非转俱乐部,不然sx不会给他机会了。


接下来的局面几乎是az压着sx打,血腥玛丽跟在队友身后松散的补几刀,童贞女王几乎全程高光,但依然不敌az。


有些时候,自身的条件依然抵不过好的配合,az战队磨合远比现如今的sx好得多,也许他们真的要承认:黄金一代的sx已经落幕,zhan腹背受敌,不如早早离开这个赛场,从此以后,sx只是曾经《魔幻之城》舞台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曾经是最好的战队,sx,应该刻在每个人的心里。


“满意了?”song在耳机里问龚俊。


“满意了。”龚俊随手和赫拉对抗,击杀对方。


“zhan拿这场比赛谢幕,真正害了sx的不是三年前那场沙漠玫瑰的比赛,是sx内部的腐败,他们不在乎电竞选手,只在乎输赢,在乎白花花的银子。”龚俊说,“我得让他风风光光,万人敬仰的离开。”


曾几何时,zhan是Simon在电竞中的引路人,耐心的教导他有关电竞,有关生活,在Simon挫折时鼓励他,血腥玛丽也是他亲眼见证着成长,见证着Simon没日没夜的研究击剑视频,熬着通红的眼说:“zhan!这个选手真的好厉害!我好喜欢他!”


zhan,不仅是Simon的哥哥,也是龚俊的。


年少的Simon是zhan带着成长,而今,青年想让他万人敬仰的退场。




而后的比赛继续进行,总比分2:1,az战队胜。


sx经理人带着除zhan的人上了大巴,zhan脱下sx战队服装,背着黑色书包站在休息室门口等az战队出来。


他和song约好了和az其他人吃饭,经理人笑嘻嘻的走了,让zhan和其他人玩得开心,song手上搭着队服站在门口和zhan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突然电话响起,zhan噤声,song拿出手机,皱着眉听对方说话。


song挂断电话,和zhan说马上回来,龚俊正拿着一个面包啃,哪有场上那股杀人如麻的劲儿,看着乖巧得很,zhan笑话他像个高中生,龚俊不客气骂他老东西,他饿得发慌,很不耐烦的等song回来。


“song去哪儿了?”龚俊问zhan。


“不知道,吃你的。”zhan和噗嗤还有star和阿达说话的时候抽空回他。


他刚想给song打电话骂他,就看见song回来了。


——背后还跟着一个人。


对方手上拿着粉色横幅,龚俊以自己5.0的视力发誓,这绝对写的是“Simon我爱你”,再看对方的脸,他惊慌失措得手里剩下半个面包都要掉了。


是张哲瀚。


他突然想到song今天跟他说别忘了谁在看比赛,耳朵都红了,张哲瀚居然真的看他的比赛了。


来人走近,他看着对方的眼睛,明亮得让人发颤。




“龚俊,恭喜获胜。”张哲瀚笑着对他说,“怎么这么厉害啊。”


龚俊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头发,眼神飘向那张手幅。


对方还在继续说:“好厉害哟,不愧是我喜欢的。”龚俊抬眸的瞬间,看见了张哲瀚眨了眨那双令人心动的眼眸。


龚俊脸腾的红了,他此刻特别想问,是喜欢的电竞选手?还是喜欢的人?

评论(2)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