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是哆哆

爱好嗑cp

【俊哲】戳中心弦7

 电竞电竞小甜饼


 电竞大神社恐阿爹x击剑运动员钓系妈咪 


  —————————————— 

  “什么时候喜欢Simon的?”

      “最近喜欢上他的。”

  

  

   全场哗然。


az战队和sx战队时隔多年,在同一个竞技地图里再次狭路相逢。


当年摧毁sx电竞粉们秋季赛的冠军之梦的血腥玛丽再次登上大屏幕,操纵者还是az.Simon。


如同黑暗再次笼罩,噩梦再度来袭。


“操你妈的sx经理人疯了是不是啊!”台下已经有电竞粉起身破口大骂,台上的选手已经戴上耳机,隔绝了一切的外部声响。


“song,zhan这次有些不一样。”龚俊蹙眉,手已经握在了鼠标上了。


“……安心比赛,谁看着你清楚。”song不愿意继续跟龚俊讨论这个话题,他知道这个话题讨论出来的结论会是什么。


sx战队就因为当年的秋季赛,让一个选手放弃自己最好的青春去封闭式训练,一去多年,zhan今年,已经有25岁了?


sx因为那场秋季赛,放弃了sx一队的老人,加入新鲜血液,是为了更新迭代。


zhan被迫成为了挂名队长。


这是sx俱乐部直到今天才给人摆出来的真相,即使他曾经有猜测,如今事实摆在眼前,依旧让人心惊。


那个《魔幻之城》的天才,如今又是什么样?


song心里清楚,作为被sx冷血放弃的龚俊心里也清楚。


sx俱乐部他妈的是疯了吗!?龚俊暗骂,zhan是什么样的天才!sx当年多少个冠军奖杯都是zhan和上一代的sx战队成员端回去的!


台下的sx经理人心烧火燎的给俱乐部boss打了电话,“zhan疯了,我就说不该让他回来的,老板,他现在把Simon的玛丽放了出来,这场没悬念了!”


对面的人也在骂。




zhan沉着的拿出来童贞女王——伊丽莎白一世。


童贞女王作为一个守大于攻的英雄,出彩在于大招女王光辉可以在瞬间极限复活队友,大招CD90秒,在大招使用后10秒内血条降低50%,物理攻击提升40%,没有对血条还有技能的超高强度计算,无法完美的操纵童贞女王这个英雄。


血腥玛丽直奔野区,龚俊冷漠沉着的操纵玛丽对野区进行大面积屠杀,不时注意着小地图内队友以及对手的位置,他前所未有的认真,往常的比赛对他来说仅仅是比赛,而这场比赛,龚俊自己心里清楚。


搞不好,zhan从今天就要离开了。


zhan被俱乐部公布远赴国外进行培训的时候他们就该想明白的,sx战队对于sx俱乐部而言仅仅是工具,sx上一任队长失去价值,冲动,不理智,sx就果断放弃了他,zhan绝对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他多半和sx高层理论过,zhan对于sx俱乐部来说还有价值,所以才留zhan到今天。


龚俊想到这里手速加快,直直往另一方野区冲,中路的普罗米修斯和美杜莎已经一言不合打了起来,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最后都往自己家防御塔内暂时躲避,休养生息。


上路的宙斯和夸父还躲在防御塔下清兵,双方和平发育,夸父作为和宙斯相同的血厚型英雄,大招瞬间变大,物理抗伤翻三倍,大招CD60秒。


song操纵着塔纳托斯跟上血腥玛丽的步伐,下路的忍者在龚俊叠加伤害的时候越塔强杀,下一秒童贞女王闯进野区,旁边跟着海神波塞冬,波塞冬释放技能运用水龙卷控制血腥玛丽和塔纳托斯,童贞女王释放技能打出伤害,龚俊被强控,双方都在发育初期,伤害不高,噗嗤操纵着忍者连忙赶到,用残血给血腥玛丽挡了一套,血腥玛丽好不容易落下来,龚俊操纵鼠标,手下飞快按动技能,在血腥玛丽掉下来的同时海神波塞冬和童贞女王迅速逃走,波塞冬作为主力输出,童贞女王跟在其身后停下脚步,下一秒适放白色屏障挡住血腥玛丽去路。


龚俊见状连忙叫song,旁边的song早已跟上了波塞冬的步伐,一望无际的沙漠上正在进行追逐,童贞女王逃跑跟在塔纳托斯的身后血腥玛丽被动叠加嗜血开始全方位提升,海神波塞冬的操纵者已经在对面的操纵室开始骂骂咧咧了。


“他妈的Simon是不是有毛病,他现在技能没几个就叠加被动嗜血狂开,乱来!”他已经烦躁的操纵波塞冬不得左右的逃,塔纳托斯还在他后面追逐,眼看着要追了上来,沙漠上突然窜出来了个对面的赫拉。


赫拉刚才被忍者斩杀,前期复活速度很快,一复活就马上出来截断塔纳托斯对于波塞冬的围剿,塔纳托斯果断掉头,波塞冬和赫拉反应过来时塔纳托斯和血腥玛丽一前一后,正好可以包抄童贞女王。


“老奸巨猾!从头到尾的目的都是队长的童贞女王吧,song和Simon不愧是电竞死基友。”赫拉的操纵者忍不住吐槽,他旁边坐着的就是zhan,此时的zhan眉头紧蹙,戴着耳机,不受外界影响。


童贞女王立刻改变方向穿过野区跑向中路,美杜莎没抗住普罗米修斯,被单杀,小兵进入防御塔进行推塔,普罗米修斯就围着防御塔绕来绕去,一副挑衅的姿态。


下一秒,他就被逃命而来的童贞女王一套技能带回了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俩搞什么呢!怎么搞到我头上了!!”噗嗤看着自己操纵的普罗米修斯躺在地上,怒从心中来。


沙漠玫瑰的野区是凌乱的砖头堆砌的样子,其中长着枯死的杂树,透着股“哎,我就是让你看不见”的犯贱感。


“他怎么突然窜过来了!”噗嗤怒瞪龚俊。


song轻咳,两个人追不到一个童贞女王,还让他把队友杀了,确实有些尴尬。


“他开了法咒。”龚俊放弃追逐童贞女王,往上路夸父和宙斯处赶过去,噗嗤倒吸凉气,他们一代出来的大神们还真吓人,zhan居然这么早强行燃烧现有的法术条提升速度。


这一局大家都跟疯了一样,不留退路吗?


童贞女王的法咒以自身法术条兑换物理技能,对于不会玩这个英雄的新玩家而言太过鸡肋,而对于高级别场几乎没人使用童贞女王。


童贞女王大招复活太过变态,一招逆转全场,遇上会玩的更是打得你直喊好累。




夸父和宙斯维持许久的平衡打破,双方已经开始磨对方的血条,龚俊滑动鼠标,血型玛丽提着剑飞速赶来,身材姣好,脚下踩过的沙漠都凹陷下去一块,夸父大惊开大,但已经迟了,血腥玛丽一二三技能叠加,已经迅疾如闪电在夸父大招变身无法动弹的三秒bug里使用斩杀。


刀光剑影,夸父在三秒bug内无法使用任何技能,宙斯见状帮助血腥玛丽消耗对方血条。


“A kill!(一杀)”夸父轰然倒下,还维持着变大特效。




每一位职业选手在擅长的英雄上都会琢磨出独属于自己的打法,更甚可以利用现有技能走位考虑各方面因素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技能。


不过因为《魔幻之城》的ban环节,职业选手被要求同类型英雄至少拿手五个。


而在五个英雄内每一个都创造独属于自己的英雄技能和痕迹,是每个选手心之向往。


夸父的操纵者还没到那种级别,此刻看着龚俊的血腥玛丽眼神炙热。


他什么时候能成长到如同Simon一样,一个英雄就能让人闻风丧胆,每一个英雄都能拿得出手呢?


电竞从不缺少梦想,从不缺少炙热,也从不缺少下一代。


他们只缺少百折不挠,奋勇前进的那颗心。


有心人天不负。




场上比赛还在继续,夸父倒下,宙斯带领兵线进入防御塔,果断推塔,海神波塞冬以及赫拉从小地图上赶来,龚俊索性往旁边草丛一蹲,就等着他们仨出来和他面对面聊聊人生。


“俊啊,堂堂第一玛丽,怎么搞的这么猥琐。”阿达感叹,正操纵着宙斯往下躲一躲,走一走位,引诱波塞冬和赫拉上前。


“哎,人在江湖飘嘛……”龚俊笑着,头也不回的说。


song正操作着塔纳托斯和普罗米修斯正一对二和美杜莎在中路团战,波塞冬转变方向,正好直中血腥玛丽蹲守的草丛,血腥玛丽一技能二技能叠加,三技能开启,波塞冬的半管血瞬间消失,波塞冬向后撤,赫拉挡在波塞冬前,血腥玛丽直冲波塞冬,龚俊手下飞快,赫拉几息之间倒地,血腥玛丽拉扯之中只消耗了五分之一的血量,波塞冬布下大招,深海的蓝色鲸鱼一瞬出现,血腥玛丽血条极速下降!


“song!”song操纵着塔纳托斯在龚俊呼唤前就赶来,美杜莎被杀,普罗米修斯回城恢复,塔纳托斯在到来到龚俊被单方面控制的战场上的下一秒开启大招,召唤亡灵吞噬对方血条,以补充己方血条,波塞冬已经发动其他技能,想在塔纳托斯发动之前瞬杀血腥玛丽,大招控制停止,血腥玛丽丝血向前冲击,技能叠加冲向波塞冬,戳刺挥剑,眼花缭乱,龚俊几乎爆发最快的手速,在song眼看无法拯救血腥玛丽的那瞬间他发动技能召唤亡灵一齐上前斩杀波塞冬,波塞冬受阻,血腥玛丽在消耗波塞冬半管血以后再次消耗二分之一,下一秒倒地不起。


song抓住机会,在血腥玛丽死后不到两秒,送波塞冬升天。


这波极限一换一,输出换输出,波塞冬以及血腥玛丽齐齐倒地,塔纳托斯站在沙漠新生出的玫瑰之中,已然展现出与龚俊的默契以及对于比赛的取舍。


“都要死了就一换一。”song冷冷的继续操纵塔纳托斯和新复活的夸父对阵。


“知道了,小心zhan。”龚俊回道。




发生不过瞬息,血腥玛丽在丝血的状态下能和队友辅助配合带走对方输出无疑震撼全场,观众席的迷弟们已经抓着对方直呼牛逼,精彩!


“厉害吧!我男神就是厉害我靠!”女生拿着印着Q版龚俊的手幅,上面写着“Simon天下第一”,她激动得很,旁边带着黑色渔夫帽的男人微笑着点点头,“特别厉害。”


他长得漂亮,圆眸薄唇,穿着简单的帽衫卫衣,一个男人有着不分雌雄的美,女生看得简直眼花,回过神轻咳,“帅哥,你也是Simon神的粉丝吗?要手幅吗!我这里还有!”


“可以给我吗?”男人真诚的发问,女生麻利的拿出粉色手幅,上面印着“Simon我爱你”,旁边还印着耍帅的Q版龚俊。


“追线下的我都见过,之前没见过你,新喜欢上Simon的?”女生忍不住再次发问。


“对,最近喜欢上他的。”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