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是哆哆

爱好嗑cp

【俊哲】戳中心弦6

 电竞电竞小甜饼


 电竞大神社恐阿爹x击剑运动员钓系妈咪 


  ——————————————

   “大家好,这里是魔幻之城职业联赛十进五小组赛现场,我是主持人阿浩,联赛进展到今天,可谓看点十足,这局的az对上了豪门战队sx,sx是az著名的老对头啊,这局我们究竟能否看到血腥玛丽的出场还是个未知数……”阿浩一脸正经的分析,旁边的小小插话,“你看,阿浩说得就不够准确,Simon的血腥玛丽一向是各大战队警惕的对象,几乎放不出来,能把登上神坛的血腥玛丽看轻,只能说对手太过自负,阿浩还是太过年轻了啊……”




联赛还没开始,主持人就az战队的Simon与sx战队的zhan展开了话题,az战队和sx战队的敌对在战队成立之初就显现出来,具体传说要追究到az战队的Simon加入az战队之前。


传说az.Simon在刚开始时准备加入sx战队,于是加入了sx战队的训练营,当时的队长还不是如今的sx.zhan,Simon初加入时锋芒毕露,但不被sx当时的队长看好,zhan当时已经加入sx战队,一直看好Simon,可是sx的态度所有人的心知肚明,Simon不受重视,少年自负孤僻,被训练营的对手嘲笑这辈子没办法真正的站到赛场上打一场职业联赛,Simon负气出走,sx升了二队的一名选手入一队。


当年那场秋季赛,az.Simon横冲出世,一手血腥玛丽杀得其他战队片甲不留,sx战队队长看到这个昔日不被自己看好的选手如今有如此成就,有些难堪的面对当时一直在他面前力荐Simon的zhan,于是决定在赛场上虐杀Simon,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放出了血腥玛丽。


那场比赛至今被列为《魔幻之城》十大名场面前三。


az.Simon让人看到了真正的血腥玛丽,一手超神的十字刃斩杀,血腥玛丽在刀光剑影下,穿着马丁靴的脚下踩碎一朵又一朵红玫瑰,那场比赛的地图叫做沙漠玫瑰,一望无垠的沙漠上,生长着片片红玫,被血浇灌而生长,刺目的鲜红中站着手握利剑的血腥玛丽,刀剑滴血,红唇艳丽。


sx战队队长对az.Simon针对,反被az.Simon屠杀,等sx战队队长意识到Simon的实力究竟如何时,他已经羞恼上头不顾全队的安排指挥还有赛事节奏输掉了两场比赛。


2:1,他没有挣扎的余地。


sx战队队长在电竞论坛被战队粉轮了一遍又一遍,骂他上脑,骂他不配做战队队长,大局已定,他们没法改变那年的秋季赛,也无法按住az.Simon对所有战队竖起的剑刃。


sx战队队长在那年冬天退役,他做错了一个决定,这是sx俱乐部不允许的决定,他是队长,所以必须承担一切,这一切也是他自己的后果。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如今阿浩毫不专业的赛前解说引起了az队粉还有sx队粉的不满,弹幕上刷着让阿浩刷个牙再来组织语言,Simon的粉丝和现任sx队长zhan相互看不爽,在弹幕上和论坛里已经开始互喷。


小小接替阿浩的主解说,开始转移话题,阿浩慌忙下场。


“我草,这群电竞粉这么猛,这就撕起来了?”阿浩咂舌,他已经在电竞论坛上被骂了祖宗十八代,粉丝恨不得把他祖宗骨灰挖出来揉吧揉吧扔他脸上。az战队和sx战队积怨已深,如今因为阿浩,养精蓄锐已久的狂热粉在赛场的观众席已经恨不得掐起来了。


“你他娘的解说的什么!赞助商哪里找的你这个傻逼,还他妈的给老子塞来解说?”直播导演恨不得给他一锤,如同az和sx那场秋季赛,无力回天就是无力回天,即使主办方被骂成了狗也必须咽下这口气。


下次再也不能同意傻逼赞助商的要求了。直播导演骂骂咧咧的在对讲机里和对面的工作人员沟通,恨不得把阿浩丢出赛场。




az战队休息室内,龚俊正拿着手机和张哲瀚组队玩斗地主,song一言不发的站在旁边望着《魔幻之城》的游戏logo,战队气氛紧张,旁边的经理人揉着太阳穴心想自己怎么这么倒霉,手气怎么这么欠。


传说是真的,zhan在sx俱乐部力荐Simon却不被看见也是真的。


但没人知道,zhan和Simon在那次秋季赛以后,就是势如水火的状态,zhan成为sx队长以后就被sx俱乐部立刻送去G国进行封闭式训练,这些年龚俊无数次邀请他一起打游戏,都被对方拒绝。


sx战队至今的污点,都是那场血腥玛丽大杀特杀的秋季赛,而Simon作为那个令sx战队蒙羞,至今被电竞论坛拎出来调侃的对象,是不被sx现任队长所接受的。


zhan自然而然的把Simon列为了头号仇敌。


经理人有些想骂娘,在Simon进入这个圈子以前,zhan被誉为魔幻最年轻的天才,盛名之下的他对于游戏非常较真。




“我等得花儿都谢了~”斗地主游戏音效传来,龚俊点了个A出牌,张哲瀚点了不要,对方也要不起。


“你还打游戏呢,不怕zhan因为旧账今天刀架你脖子上啊?”阿达摸摸鼻子,伸长脖子看龚俊出牌。


“有什么急的,《魔幻》地图不定,讲究的是随机应变,现在也讨论不出结果,难道我还让他啊?”龚俊头也不抬,旁边的star看了他一眼,不说话。


“哎呀,”噗嗤拍拍阿达的肩膀,“俊子说得也对,你能让他怎么办呢,反正这场也是必须打,az和sx的敌对又不是第一天了,想开点儿,这不是有我们嘛。”


“是啊,难道你说你自己比sx那群人还要弱啊?”star笑着抬头看他,阿达爆粗口道:“放他妈的狗屁,老子最看不惯sx的ya了!”


sx战队的ya,就是传说中sx在Simon和他之间选了他的二队队员。


“那不就得了,sx这些年除了zhan在国外不知道实力,哪一次不是被我们淘汰。”song开口,面无表情道。


龚俊那边的斗地主一局已经结束,张哲瀚给他发消息说不玩了,龚俊回了句嗯,那边又问他是不是要上场了。


【龚俊Simon:对,马上上场了】


【Z:那你加油  我现在也准备打开直播看你们的比赛  帮我和az全体成员说句比赛顺利】


【Z:你也要顺利】


龚俊默默收起了手机,旁边的song挑眉开口:“和我舅舅斗完地主了?”


龚俊疑惑看他,“你怎么知道?”


song憋笑,“我舅舅最擅长的游戏就只有斗地主了,前段时间玩《魔幻》……”他刚说到一半,发现自己说漏了什么,赶紧住嘴。


龚俊听得疑惑,他还没来得及想明白song那句话休息室的门就被敲响了。


“各位,可以去场边就位了。”工作人员探头,song朝她点头表示知道了,几人都起身,出了休息室。


“大家都加油!”经理人朝他们做出一个加油的手势。


az战队的队服采取了最经典的黑红色拼接,造型偏向赛车服,几人整齐划一的穿上队服,背后硕大的az标志,是他们奋斗守护的目标。




sx战队已经站在了赛场边整齐划一的等候,zhan站在最后一个,回头注视着az战队的到来。


“zhan?”song有些惊讶他站在了最后一个。


“嗨。”zhan冷冰冰的朝他打招呼。


按理说,各个战队队长都应该站在第一个领头。


song回头望了望站位,往常站在第三个的龚俊站在了最后一个。


双方站定,Simon和zhan并肩而立。


zhan身着蓝白色队服,背后是火焰一般的sx标志。


“好久不见。”zhan率先开口,他头也不转,直愣愣的看着前方。


那里是赛场。


“好久不见,你果然站在最后一个,还是老习惯。”龚俊和他闲聊。


“怎么,你还跟我闲聊?”zhan回他。


“买卖不成仁义在,是sx不让我上场,宋湛,你应该知道一个选手不上场是多大的折磨,”龚俊嗓音淡淡,响彻空荡荡的候场口。“宋湛,你知道我为了练技术都付出了什么。”


无数个日夜,三十个地图随机训练,一场一场练习无数个英雄,在本来就对所有英雄几乎都有把握的情况下发疯的钻研最难练的血腥玛丽。


不够好,就不配上场。


作为前辈的zhan连续输在他的血腥玛丽手下,可他依旧不能上场。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能得到认可的。


zhan突然一笑,面容如同冰山消融,冷淡的长相,但笑起来有两个酒窝。


“az给了你赛场,sx没有给你,无可厚非,Simon,你已经很强了,那年秋季赛的血腥玛丽,你已经证明给sx俱乐部看了。”zhan对俱乐部似乎没什么好话,“sx上任队长固然有错,可当年我把你的消息引荐给他们的时候,他们根本不在意,”“在秋季赛后,一群眼拙的商人自说自话的给别人扣上一个又一个帽子,逼人退役。”


龚俊笑了笑,说,“我知道。”


zhan松了口气,道:“他一直想让我带句话给你道歉。说,在魔幻之外的魔幻,不是单纯的魔幻了。”


zhan又说“你也听不懂吧,他这人退役以后做语文老师,电竞喷子现在文绉绉的。”


双方都心知肚明,那个“他”是谁。


双方入场。




魔幻之城职业联赛十进五小组赛正式开始,双方ban英雄,sx放出了az.Simon的拿手英雄,血腥玛丽。


全场哗然。


【?????操你妈的sx疯了??!!】


【他妈的梦回秋季赛,完蛋】


【zhan在搞什么…傻逼】


【他妈的不打就退役,谁不知道sx的耻辱就是血腥玛丽啊,还他妈的放出来,丢人现眼,sx出来挨骂】


……


龚俊没想到zhan居然放出了血腥玛丽,song果断帮抢,zhan已经放出来了,他们没道理不用。


英雄锁定,开始随机地图。


地图锁定。


【已锁定地图——沙漠玫瑰】




【曹尼玛的天要亡我sx!!!!】


【沙漠玫瑰啊沙漠玫瑰啊沙漠玫瑰啊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心已碎】


【这踏马这场不知道多精彩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家人们,沙漠玫瑰,az对sx,我草拟大坝,《魔幻》地图匹配系统快去死】


【来人啊!!!!!!!!!快给我掐人中!!!!!!!!!!!!!!!!!!!!!!!】

评论(4)

热度(12)